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岛主的博客

春天有春天的美丽 秋天有秋天的风韵 美 不在眼中 而在心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您了  

2017-11-27 17:04:47|  分类: 牧野风(诗歌辑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听不到小河流水的声音
看不见草滩飘荡的羊群
那麦苗上飞翔的习习清风
和身边马莲花开蓝盈盈
故乡的土屋啊多么宁静
仿佛还传播着轻轻的歌声
还有那盏不息的明灯
映照着谁的身影
问青山 去哪里再把您追寻
南天啊 谁还能温暖我的手心
只有呜咽的西风
不断地擦拭着我的眼睛

2017·11·26

根据桑洁老师的意见,27日晚改为两段歌词:

不见小河流水的声音

看不见草滩飘荡的羊群

只有那飞翔的习习清风

仿佛送来了阿妈的歌声

阿妈我慈祥的阿妈

问蓝天 我去哪里再把你追寻

阿妈我苍老的阿妈

问大漠 谁还能再温暖我的心

 

故乡的毡包啊多么宁静

还有那盏不息的明灯

我展开双臂扑向了你呀

又梦在宽厚温馨的怀中

阿妈我慈祥的阿妈

我相信 青山绿水是你的身影

阿妈我苍老的阿妈

你知道 太阳花会开在我的心

太阳花会永远开在我的心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