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岛主的博客

春天有春天的美丽 秋天有秋天的风韵 美 不在眼中 而在心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梦黎明  

2009-10-20 08:30:34|  分类: 五味斋(散文辑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市里组织为某灾区捐送蔬菜。我在故乡准备好了捐物。但是,拉运的车不知怎么就错过了。我很是着急。看母亲和弟弟的意思,一来不愿我这样急,二来我留下来和他们住两天也是好的。的确,参加工作三十多年,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。

捐物是要送达的。我还是拨打了电话,想与已经走掉的部队联系。只是这电话比平时更难打通。平时移动电话的网络功能很差,在家里还得选择接拨的位置。今天则是连手机的号码键都模糊了。向周围的人打听已走的小孙的电话号码,只记住了前三位······

最后终于打通了君子的电话——但未等通话,我醒来了。卧室的墙面和窗户显现着亮色。睡过头了?要迟到了?于是想起打开放在床头的电话,它显示着时间,是四点四十六分。

在早上吃早点的时候,我对自己幽了一默:电话公司曾叫我加入“梦网”,那时要是同意了,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·10·20早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