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岛主的博客

春天有春天的美丽 秋天有秋天的风韵 美 不在眼中 而在心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小子  

2007-12-22 16:14:57|  分类: 五味斋(散文辑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从岳父家的单元门出来,见俩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在玩耍。一个穿运动鞋的跃起,向墙角的雪块踏去,随口一声:乾坤霹雳!

欲问乾坤二字怎讲,又一句传来:惨不忍睹。

被踩的雪状的确如此。

由不得喝彩:好小子!

这一声引来孩子们的疑问:怎么讲?

“你们一会儿说了两个成语!”

“呵呵,前一个不是成语。”另一个孩子说道。

你看,他们比老朽都强了。

 

时代的发展,社会的进步,耳濡目染,让孩子们的知识和阅历早早地丰富起来,个个显得那么聪明。只要好好教养,祖国的未来会更加美好。

孩子是国家的。希望政府承担起应尽的责任,让他们人人能上学,人人起码具有一技之长。

 07·12·22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